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演绎矮个女生搭配法

2014-05-13 07:26: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妮可-里奇减肥前后穿衣对比妮可-里奇减肥前后穿衣对比
妮可-里奇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身高:155cm

  显高秘诀:瘦就是王道

  相信妮可-里奇是许多胖纸们的偶像,这位曾经只是希尔顿小跟班的胖妹,经过地狱式的减重加上明星造型师Rachel Zoey的打造,成为一代街拍女神。“瘦”是Nicole Richie的穿衣杀手锏之一,修身皮衣、修身Leggings,看着这样身材完美的妹子,谁还能在乎她只有一米五呢?

莎拉-杰西卡-帕克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身高:159cm

  显高秘诀:尖头浅口鞋拉长腿部曲线

  她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她被人称做“纽约街头时尚风向标”,她自己更自称 是时尚的“风眼”,她说:“一切流行的旋风都从我身边刮过去。”作为老牌时尚Icon,Saral有着鲜明的个人风格,标志性的发型以及永远不穿带防水台的高跟鞋,只钟爱尖头鞋,不管时尚的风向如何变 换,Sarah始终保留着自己独特的审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