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绝望主妇”美艳混搭

2014-05-13 07:26: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伊娃-朗格尼亚伊娃-朗格尼亚
伊娃-朗格尼亚伊娃-朗格尼亚

  伊娃-朗格尼亚(Eva Longoria)

  身高:157cm

  显高秘诀:修身裙+“恨天高”

  “绝望主妇”Eva Longoria的身材比例,很多高个美女都望尘莫及——玲珑有致而充满曲线线条,即使只有157cm的高度,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生尤物哦!Eva喜欢女人味十足的性感路线,钟爱的单品多为超高跟防水台“恨天高”和修身的One Piece连衣裙。

米洛斯拉瓦—杜玛米洛斯拉瓦—杜玛
米洛斯拉瓦—杜玛米洛斯拉瓦—杜玛

  米洛斯拉瓦—杜玛(Miroslava Duma)

  身高:155cm

  显高秘诀:大廓形+宽腰带

  这个俄罗斯美妞完全没有继承高挑的高加索基因,反而相当娇小。身为新一代街拍偶像,Duma的穿衣品味也确实不俗,她很聪明地利用服装修饰身形,掩盖身高缺陷。翻看她的街拍照可以发现,虽然Duma身形娇小,却爱挑战大廓形的服饰。大廓形不但让她显得更瘦,还能在视觉上显高,加上宽腰带重塑身材比例,看Duma的照片你绝对想象不到她连一米六都不到。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