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身两米大长腿 时尚圈160cm小只女穿衣经

2014-05-13 07:26: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部分人可能都会觉得,会穿衣的都是身材高挑的白富美。但在善搭配有品位的时尚圈,却有那么一撮很会穿衣的女星,她们没有高挑的身材,却一样演绎出T台超模的风采。下面就一起来跟这些“小只女”取经,如何仅凭160cm左右的身高,也能穿出两米大长腿的效果。

周迅周迅
周迅周迅  

  周迅

  身高:161cm

  显高秘诀:优雅气质

  身高刚刚一米六的周公子本人非常瘦小,但是却十分受大牌青睐,能驾驭地了各种类型的服装,并穿出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在被老佛爷相中成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之后,在香奈儿各种优雅套装的打造下,更加发挥出周公子自成一派的优雅风格。过膝裙、粗花呢套装,这些一般小个女星不敢挑战的单品,只要被她穿上身,都显得温婉得体,时髦地不动声色。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身高:161cm

  显高秘诀:短裙绝对不过膝

  虽然经过多年的减肥塑身,蔡依林已经练就令人羡慕的S形身段,但下身比例较短的公主在身材上仍不占优势。不过在时尚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蔡依林也有自己的造型利器,那就是高腰+短打的性感露肤组合。要么上半身透视秀胸,要么下半身短裙露腿,总之一定要把视线吸引到自己的长处。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