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实穿LOOK 朱莉黑白搭配展现女王气场

2014-05-14 06:47: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宣布息影,她在电影《沉睡魔咒》中扮演的邪恶女王很可能成为她演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角色。想要转型女导演的朱莉,造型上也更加简约脱俗。一身极简的黑白搭配,却被她穿出强大气场。(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最近,安吉丽娜-朱莉正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沉睡魔咒》()宣传赶场。9日,在一场发布会上,她毫无预兆地突然宣布重磅消息:她不想再当演员了,想当导演,因此《沉睡魔咒》中的邪恶女王很可能成为朱莉作为演员出演的最后一个角色。

  一向以性感霸气装扮亮相的朱莉,不知是否是为了向“女导演”的方向靠拢,近来的穿着也逐渐越来越有简约、利落的女强人范儿。近日朱莉以一身极简黑白装扮亮相,七分袖白色上衣搭配修身剪裁的黑色九分裤,全身只有黑白这两个色调的经典搭配,这种简单的装扮也只有朱莉强大的气场才能Hold住。

  想要模仿这种造型并穿出感觉,有两个Tips一定要记住:

  1 即使配饰也要非黑即白,统一黑白色调;

  2 极简单品更考验质感,一定要选择用料考究剪裁精良的经典款;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① Tibi 白色雪纺七分袖上衣

  ② Gianvito Rossi 黑色尖头高跟鞋

  ③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大号链条背包

  ④ Acne Studio 黑色太阳镜

  ⑤ Chloe 黑色修身九分裤

  近日朱莉还为ELLE杂志拍摄了一组黑白大片,片中她穿着经典的“吸烟装”,并由设计师Hedi Slimane亲自掌镜。片中朱莉棱角分明的脸红容易让人联想到电影《沉睡魔咒》中她的女王造型,朱莉深邃坚定的眼神极具感染力,仿佛把我们带入冰冷的暗黑童话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