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必须要知道的全球十大足球宝贝

2014-06-04 06:02:0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爱足球更爱美人!世界杯上的足球宝贝也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又有哪些足球宝贝是你不容错过!Gisele Bundchen、Adriana Lima、Candice Swanepoel、Heidi Klum、Monica Bellucci……这十个全球足球宝贝你必须要知道!性感火辣的身材,大多模特演员身份出身,“最性感的女人”,“最美女性”,“世界第一美胸”……各种让人想入非非的头衔!一切来看看这十大足球宝贝!

   

  TOP1:Gisele Bundchen   

  国籍:巴西 三围:36、24、35   

  成就:最吸金超模;Chanel 5号香水最新代言(接替布拉德-皮特);H&M最新代言人……   

  吉赛尔-邦臣相信大家都熟悉这位超模,她已经蝉联模特吸金榜第一名多年,最近又拿下Chanel 5号香水的代言。《滚石》杂志曾评价邦臣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巴西国内更是为其冠以“美胸战士”、“世界第一美胸”之名。邦臣和足球之间的联系始于2002年世界杯,那届世界杯,邦臣是桑巴军团的足球宝贝,巴西队也从亚洲第5次捧回世界杯。所以TOP1的位置给她也算是实至名归的。 你必须要知道的全球十大足球宝贝!

Gisele Bundchen 巴西《VOGUE》六月刊封面
 
Gisele Bundchen H&M广告大片
 
Gisele Bundchen 大都市慈善晚宴红毯
 
Gisele Bundchen Dior代言广告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