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法拒绝的性感 人人都爱“内衣外穿”

2014-06-09 07:09:1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内衣、内裤“外穿”的风潮从秀台吹到街头,越来越多的潮人开始穿着或性感、或卡哇伊的超短内衣上街,而这种让人看了眼馋的单品似乎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只属于瘦妹们,其实不然,“内衣外穿”不分身材。

   透视露内衣——朦胧的性感 这种穿法可以被定义为最保守的“内衣外穿”方案,如果你羞涩于性感的穿着方式,或是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大可以像时尚博主学习,选择一件轻薄材质或是网 洞设计的上装,内搭对比色Bra;下半身的选择则更加宽泛,短裤、短裙、窄腿裤都OK,若是腿部不完美可以选择长裙,或是今年非常惹火的阔腿裤。

透视露内衣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外穿“重工”内衣——派对上的性感Queen 时尚博主Wioletta Mary Kate的这身搭配非常适合亚洲娇小姑娘们,上半身镶嵌着不同颜色宝石的Bra透着奢华感,非常适合参加Party,同时,更让人欢心的是下半身的A字 裙,高腰款式拉高腰线,让娇小美眉更显腿长,蓬蓬的裙摆遮盖小肚腩,只需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就全套Look OK了。若是日常出街,换上一件彩色图案Bra,逛街赚足100%回头率。

 
外穿“重工”内衣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