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基本款配修身裙 C罗女友高开叉露腿秀性感

2014-06-15 09:26: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小组赛拉开序幕,除了球场上荷尔蒙暴涨的追风少(中)年们外,太太团也吸引着宅男球迷们的目光。要论性感的话,C罗女友伊莲娜绝对是No.1。近日伊莲娜出街用最基本的白T恤也混搭出性感风情,除了天生尤物的身段,好品味也值得学习。

C罗女友伊莲娜-沙耶克C罗女友伊莲娜-沙耶克

  伊莲娜自从挂上“C罗女友”的名号,一下从只有少数圈中人才知道的“嫩模”变身为舆论中心人物。能拴住C罗的心,伊莲娜不只是靠天生一副火辣的身材,更难能可贵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知道如何展现自己的长腿。白T恤绝对是夏天人手一件的最最基本款,伊莲娜用简单的白T恤搭配黑色不对称半裙,开叉的设计将视觉集中在“C罗嫂”傲人的长腿上。虽说长腿并非人人有,但是利用开叉长裙玩视觉游戏,也能更好地修饰普通人不那么有料的腿部曲线。各位陪着男友看世界杯的好女友们,也学学如何穿出性感吧。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James Perse 竹节棉白色T恤

  ② Proenza Schouler 金属装饰白色凉鞋

  ③ Helmut Lang 一侧开衩黑色半裙

  ④ Hermes 黑色Kelly手袋

  ⑤ Super 太阳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