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o用力过猛!简约白色连衣裙一件就够

2014-06-26 09:54:2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连衣裙无疑是美眉们夏日最爱的搭配单品之一。想要打造可爱清纯的形象?一条白色连衣长裙绝对可以帮到你!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推荐10款白色连衣长裙吧,快来看看达人们是怎样穿的哦!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推荐心得:希腊女神款白色及地长裙建议中高身材的mm尝试,中间的银色腰带实用又美观,超长的裙摆浪漫飘逸,出席正式场合也没问题!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推荐心得:白色深V长裙非常性感,绝对会成为聚会的焦点,亮睛之笔是搭配大型项链配饰填补胸前的空洞,同时摆脱了沦为睡衣的可疑,性感美丽。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推荐心得:白色雪纺衬衫长裙外披黑色皮衣酷感十足,特别适合既有女人味又爱型格范的mm,酷酷的冷艳感非常有个性!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推荐心得:白色半透雪纺长裙轻盈素雅,若隐若现的裙摆透露丝丝女人味,温柔淑女的魅力好让人心动。

白色连衣裙搭配示范

  推荐心得:这身吊带款长裙非常有夏日的感觉,内搭黑色打底胸衣防走光,性感而不暴露,加上蓝色绑带凉鞋,清爽开朗的气质连路人也忍不住多看一眼!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