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红毯女王 变四女主清纯性感秒杀宅男

2014-07-01 07:1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变4》在全球范围内的热播,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也荣升为宅男女神,她的红毯风采比起前任“变女郎”毫不逊色。

  虽然相较前两任“变女郎”妮可拉的性感并没有那么外放,但是楚楚可怜清纯动人的长相更容易让宅男们心生保护欲。在穿衣上妮可拉也很有自己的一套,虽然没有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美胸纤腰和超模罗茜-惠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长腿,她在搭配上却勇于尝试。无论是酷帅的皮革、性感的蕾丝还是清新的白裙和碎花,在妮可拉的演绎下都别有一番味道。

  魅惑黑色

妮可拉-佩尔茨出席《变4》香港首映After Party妮可拉-佩尔茨出席《变4》香港首映After Party

  在《变4》香港首映After Party上,妮可拉用Alexander Wang皮革吊带短上装搭配Dolce&Gabbana蕾丝半裙。硬朗的皮革混搭柔美的蕾丝,本身就很有想法,整身all black look没有搭配多余的饰品,AW的运动风中和DG的宫廷与繁复,呈现出简约摩登的搭配。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① Alexander Wang 皮质吊带短上衣

  ② Saint Laurent 绒面黑色尖头高跟鞋

  ③ Dolce&Gabbana 黑色蕾丝半裙

妮可拉-佩尔茨出席《变4》北京首映妮可拉-佩尔茨出席《变4》北京首映

  在《变4》北京首映礼上,妮可拉再次选择了黑色造型。深V真空Saint Laurent西装搭配皮质短裤,虽然胸前并不怎么有料,但是帅气的西装颇有吸烟装的颓废率性感,与复古红唇相得益彰。说实话比起一些国产女星费劲心机挤事业线搏出位那样做作的性感,妮可拉这样自然派不用力过猛的小性感更让人喜欢。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① Saint Laurent 皮革短裤

  ② Jimmy Choo 黑色尖头漆皮高跟鞋

  ③ The Row 西装外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