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连体裤狂魔碧昂斯领衔 盘点最惊艳连体裤造型

2014-07-03 07:3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连体裤狂魔”Beyonce最新巡演“On the Run”简直就是一场连体裤秀。13套演出服仅有一套不是连体裤,完全不辜负她“连体裤狂魔”的称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20个最惊艳连体裤造型吧。

Beyonce最新巡演“On the Run”连体裤秀

大家先来感受一下Beyonce最新巡演“On the Run”连体裤秀吧 ,12套连体裤黑色和短款居多,无敌性感。简直就是狂魔一出,谁与争锋。

碧昂丝(Beyoncé)

  1 碧昂丝(Beyoncé)出席2013格莱美

  碧昂丝(Beyoncé)穿着黑白拼色连体裤出席2013格莱美。简单的黑白无彩单色,利落的剪裁,非常好的强调了碧昂丝美好的身体线条,这完全就是“连体裤狂魔”的绝对领域。

珍妮特-利 (Janet Leigh)

  2 珍妮特-利 (Janet Leigh)1950年

  在大多数女性还穿着裙装,裤装不被主流社会接受认可的时候,连体裤甚至还与女性解放运动有着丝丝缕缕的联系,其前卫新潮的时代理念让它逐渐成为时尚的先锋,黄色七分连体裤,束上紧身腰带,搭配丝巾,这完全就是那个年代的的最in搭配。

猫王(Elvis Presley )

  3 猫王(Elvis Presley )1972年

  其实连体裤有着一段悠久而有趣的历史,它最初作为伞兵的跳伞服,车间工人的工作服和二战期间飞行员的飞行服,后来,宇航员身穿连体裤在月球上行走和猫王等流行歌手都让这种一体式的设计理念开始风靡。

Belted Callaghan 连体裤

  4 Belted Callaghan 连体裤出现在意大利vogue中 1981年

  相比其他服装款式而言,连体裤受实用性的限制较少,人们创造了各种变化比例的风格。这组融合了纱笼设计的连体裤即使今天穿出街也是相当美和仙的。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