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ina Jolie,Blake Lively

2014-07-05 09:35:0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Angelina Jolie在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

  Top 3: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身穿Elie Saab刺金透视礼服裙出现在奥斯卡红毯。女神除了容颜,还有能震翻一个兄弟连的强大气场。无论多难驾驭的衣服穿在Jolie的身上都要乖乖地臣服于她,这一袭轻纱流光溢彩,举手投足间都似埃及艳后般雍容华贵。

Elie Saab 2013秋冬高级定制

  作为红毯的经典之选,Elie Saab一向都以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轻薄的材质与灵动闪耀的流苏完美融合,重工垂坠的长裙经由一条细腰带束着,将高贵华美推向极致。

Blake Lively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Top 4: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身穿Chanel高定亮相戛纳电影节,年轻性感的身体与这件闪闪发光的礼服裙产生令人惊艳的化学效应,搭配雪纺披肩与海藻般的金发,让她看起来像海洋公主一样妩媚动人。

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

  摒弃拖地的长礼服,Chanel用更加轻灵的造型来诠释女性,层叠的亮片与奇妙玩味的设计,优雅中带着小另类,像一场透明奇幻的梦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