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雯,Michelle Dockery

2014-07-05 09:35:0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刘雯在2014 MET Gala

  Top 5:刘雯

  Top 10中唯一入选的中国“选手”,作为世界级超模,刘雯在各种场合的衣搭向来可圈可点。此次在时尚界的奥斯卡Met Gala,她选择的这件来自Zac Posen的礼服可以用“恢宏”二字来形容。巨大的圆形裙摆,让你无论多靠近都无法一亲芳泽,她仿佛是行走的“霸王花”般,把所有人都挡在一米开外。

Zac Posen 2014秋冬高级定制

  作为坚定不移走奢华路线的Zac Posen,“红毯之王”的名号不是随意而来。这纤腰大摆,仿佛一座建筑般的服装设计,在华丽夸张的外表中蕴含着优雅高贵,是红毯礼服的最佳典范。

Michelle Dockery在第71届金球奖红毯

  Top 6:Michelle Dockery

  唐顿庄园中的大小姐在金球奖的红毯上一如既往地展现出贵族式的傲气与优雅:这件完美的,不加一丝多余点缀的Oscar de la Renta抹胸礼服裙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她别具一格的气质,清丽动人。

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高级成衣

  Oscar de la Renta一直都是上流贵族的代名词,以名贵晚装和礼服闻名。简洁流畅的设计,硬挺的裙摆,华丽的水晶铺满裙身,整个造型一气呵成。如果你也像Michelle Dockery有一颗傲娇的心和贵族般的气质,不妨大胆挑战一下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