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aty Perry,Jennifer Lawerence

2014-07-05 09:35:0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Katy Perry在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

  Top 7:Katy Perry

  水果姐Katy Perry的造型虽然经常让人顿觉天雷,但这条Valentino的仙裙着实让她扳回些时尚指数。裙子上印的是歌剧《茶花女》的五线谱,在她身上别致又浪漫,还十分应景Grammy的红毯。唯美得一塌糊涂又不失趣味个性。

Valentino 2014春夏高级定制

  当五线谱出现在高定礼服上,加上Valentino一贯热爱的仙气,打造出奇妙的华服“狂想曲”,飘渺而充满趣味。

Jennifer Lawerence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Top 8:Jennifer Lawerence

  看腻了千篇一律的庄重长裙,90后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erence示范如何别具一格地走红毯:一件Dior的高定短裙套装。与其他造型繁复的女星相比,她仿佛来度假一般,露着一小节小蛮腰,提醒所有人她的新鲜与活力。

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高级定制

  对一件礼服来讲,最高的境界就是虽然诞生于复杂耗时的手工细作,但最后呈现于眼前的却是轻巧自然。Christian Dior这浑然天成的设计就是如此。对于这件本季最有名的,掩藏在立体嵌花上衣中的印花是所寓何意,设计师Raf Simons的解释是“那是一个站在世界之巅的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