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aylor Swift ,Rihanna

2014-07-05 09:35:0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Taylor Swift在第47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红毯

  Top 9: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身着Elie Saab礼服裙现身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红毯,艳丽而不失端庄的颜色最适合Swift的古典与贵气。加上完美的剪裁与绸缎独有的光泽,展现出热情与冷艳的华丽交融。

Elie Saab 2013秋冬高级定制

  红色作为Elie Saab 2013秋冬的主题色调,是秀场中最为出彩的系列,繁密有序的珠片在纯粹的鲜红上加以点缀,Elie Saab的高级定制一如往常般追求着奢华极致。

Rihanna在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预热现场

  Top 10:Rihanna

  对Rihanna而言,衣服的“穿着性”已变为零,只剩下“装饰性”,除了在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上的那套全透明水晶礼服,这件Alexandre Vauthier的礼服裙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要你想,它可以哪儿都遮不住。领子低到肚脐、开衩高到盆骨的裙子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要向Rihanna一样有傲人的身材和坚不可摧的自信,以及不露就会死的决心。

Alexandre Vauthier 2014春夏高级定制

  Alexandre Vauthier最标致性的便是他对于纯色的完美演绎,所谓低调的奢华就是Alexandre Vauthier女装最好的代名词。这件通体明黄色的高级定制礼服裙一气呵成的精湛剪裁和名贵面料的运用,展现出独特的设计感,精致而不浮夸。

上一页 1 2 3 4 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