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褶元素优雅上身 范冰冰也要让你三分

2014-07-06 06:30:1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盛典的红毯向来都是女星们耍心机博头条的最佳战场,虽然没有硝烟但仿佛能够听到女星们舞刀弄剑的厮杀声。露长腿,穿透视,深V高叉....。.女星们红毯上走得带劲,围观的你看得血脉喷张。性感虽好可看多了便觉得毫无新意,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了,不如让百褶元素上身,玩一回红毯上的优雅吧!

范冰冰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范冰冰亮相。她身穿宝石蓝荷叶边斜肩礼服裙,手拿LV迷你晚礼包。先把礼服是不是山寨的暂放一边,从审美的角度来看,百褶荷叶边的设计让范冰冰更显端庄,配上复古的披肩长发让整个人优雅到极致。看那微笑的神情便知不露肉玩优雅也能博得明日头条。

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百褶元素好像适合各个年龄段,不信你看玛-阿克曼(Malin Akerman)。

普瑞雅-卡力达斯(Preeya Kalidas)

  当经典的黑色与百褶元素相互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告诉你,会像普瑞雅-卡力达斯(Preeya Kalidas)一样优雅加倍。

朱莉-波文(Julie Bowen)

  朱莉-波文(Julie Bowen)身穿淡粉色百褶鱼尾长裙亮相活动。粉色本身就是属于特别仙气儿的颜色,加上百褶的优雅,和凸显身材的鱼尾裙设计,整个人就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的贵族王后。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