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恩爱是秀出来的 时尚圈最具风格的7对伴侣

2014-07-12 01:33: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对穿着时髦的俊男美女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秒杀菲林无数,更何况当两个人都是时装圈最风口浪尖的人物,爱情这回事有时想想确实很像是上天送予的礼物,两个人相处久了,不仅风格越来越像,就连长相都越来越像,更觉得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天盘点了时尚圈7对最具风格的伴侣,恩爱这样“秀”才是对的!(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Kanye West,Kim Kardashian

  1.实境秀女王+嘻哈明星组  

  Kanye West无疑进化了Kim Kardashian的时尚感,虽然不论他们怎么恩爱、高调、打扮时髦,Kim Kardashian的负面形象还是处处惹人骂,但相信他们拥有彼此就无需顾及外人的言论了。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2.性感PK组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从模特到演员的过程中,终于找到了可以和她PK性感的同伴了,两个人以全黑的阵容+墨镜一起出现,气场超足!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3.最英伦双人组   

  这对根本就无人能敌了的夫妻想必没有人不认识,不论是工作、感情还是家庭,他们都如神话一般的存在,可爱的孩子们也为父母频频频加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伴侣 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