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上它感觉萌萌哒 女星示范背带裤减龄混搭

2014-07-13 07:08: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穿背带裤的女生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因为穿着背带裤的她们会唤起大家对学生时代那个留着蘑菇头穿着背带裤的同班女同学的独家记忆。背带裤上那个特有的大大的口袋,就像是哆啦A梦四次元的百宝袋一样,女生们总是可以拿出一些做工精美的小玩意儿,然后和你一起分享。(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背带裤虽然穿起来麻烦,但彰显活力个性的气质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背带裤,代表着青春、活力,无论季节怎样变化,背带裤都是许多人喜欢的服饰,它简单、时尚、方便,是诸多女性钟爱的搭配单品。想要打扮的更加青春有活力,那么背带裤绝对可以让你hold住青春与靓丽,最关键的是背带裤还有减龄的效果哦。   

  什么样的人适合穿背带裤?   

  答: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只要喜欢谁都可以穿,只要穿着打扮符合自己性格就可以了,一切so easy。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猫头平底鞋和背带裤的搭配使得艾里珊-钟(Alexa Chung)多了一丝清新的气质。谁说背带牛仔裤不能搭配气质高贵的Chanel包包?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水洗的背带牛仔裤搭配条纹衬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脚上的系带凉鞋提升了整身装扮的气质。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背带牛仔裤真的是百搭单品,雪纺衬衫和银色的鱼嘴鞋混搭模式也可以相当和谐。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当然,如果你身边有件Burberry风衣的话,也可以像艾里珊·钟(Alexa Chung)一样披在肩膀上,走起路来带着浓浓的巨星气质。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同样是Burberry风衣,但这一次艾里珊-钟(Alexa Chung)却选择了一条白色阔腿背带裤。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背带裤 Alexa Chung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