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街拍解读 最值得投资五大流行鞋款

2014-07-19 07:1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历史悠久且流行至今的五大鞋款,你拥有么?Loafei、Mary Jane这些听着耳熟能详的名词,到底指的是哪些鞋你知道么?经典鞋款普及手册告诉你想要走在时尚前沿,鞋柜中必备的5大鞋款是什么!(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第一款:芭蕾平底鞋(Ballet Flat)   

  由芭蕾舞鞋演变而来的超柔软平底鞋,标准款式为源头、平底、系带。   

  1.源起  

  1956年,Brigitte Barbot请Ross Repetto为她做一双绯红色芭蕾舞鞋,并在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穿着这双鞋跳了一段曼波舞。这双红鞋随即被称为法国灰姑娘的红鞋,它帮助Brigitte Bardot塑造出小猫般顽皮可爱的少女形象,它也成为轻便、舒适、性感的象征。 Repetto品牌是芭蕾舞平底鞋的鼻祖,经典款是这双小红鞋。   

Repetto

  2.大牌经典款   

  3.明星示范街拍搭配   

  示范明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艾米-罗森(Emmy Rossum)   

  Ballet Flat是妙龄少女与优雅轻熟女的衣橱必备。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芭蕾鞋 懒人鞋 玛丽珍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