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衣帽间 “时代姐妹”三千万华服盘点

2014-07-22 07:3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时代3》已经上映了,作为一个热爱时尚的人,不论喜欢不喜欢小时代的剧情,进场欣赏一下剧中超过7000件,价值三千万的华服,也是一种享受。今天小编首先送上一个小时代的时尚特辑《顾里的衣帽间》,360°的空间,时装、包包、鞋等一应俱全,而杨幂穿的BottegaVeneta(BV)葆蝶家红色礼裙更是珍贵到全世界只有一件。(来源:爱美网)

  剧中超过7000件,价值三千万的华服,而杨幂穿的Bottega Veneta(BV)葆蝶家红色礼裙更是珍贵到全世界只有一件(就是秀场上的那一件)。

  《小时代3》中为顾里打造的衣帽间,360°空间,时装、包包、鞋等一应俱全。连众主演都忍不住吐槽小时代是炫富的神剧。

  “时代姐妹”顾里(郭采洁):Celine 廓形大衣

  白富美出生的顾里的衣橱从第一部开始就惊呆你的眼睛,秀款、定制手袋、高档配件,任何一件昂贵奢华的单品只为衬托她这位大小姐。即使是上学都是Louis VuittonAlma手袋傍身,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恨天高,盛世凌人的气场无人能及。外加高冷的表情与毒舌的口才让人无不望而生畏,但就这样一个傲气女王,除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与友情外,时尚敏锐度也有了阶段性的提升。  

  “时代姐妹”顾里(郭采洁):Lanvin 抹胸蓬蓬裙

  Lanvin抹胸裙尽显气场与性感,两种特质本身就是顾女王的最佳诠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