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伏天花样潮搭秀黄金比例 美到没朋友

2014-07-23 09:59:1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三伏天到了,大家纷纷祭出各种清凉的衣物,为了清凉,姑娘们的裙子长度越来越短。不过在一般平日生活中,消暑的裙装上班穿的裙装能够穿多短,或是休闲度假风的长裙需要穿多长才得体呢?今天为你整理了关于夏日下半身的黄金比例规则,让你三伏天时节穿得清凉美丽又得体。

  消暑的裙装究竟能够穿多短,上班穿的裙装或是休闲度假风的长裙需要穿多长才得体呢?其实在裙装搭配中并不适合于所有场合,而且还难免有走光的危险。今天为你整理了关于夏日下半身的黄金比例规则。

  约会时大胆穿短裙吧

  如果你有双长美腿,而且又有甜蜜约会,当然要大胆地穿出短裙!除了短裙,俏丽裙摆设计的小洋装也是聪明又简单的选择。俄罗斯四人帮之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刚生完娃,第三个!!第三个生完第一周她就开始各种凹造型了,第二周出去玩!!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呀~其实这裙子是淡绿色的,看到她脚上的镭射金属鞋子了么?很赞哦!

  小小个子里都充满大大能量,近日,刚刚结婚的周迅生活得既容光焕发,又时髦有型,仔细观察她的穿衣风格,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是关键。谁说时尚只是大长腿“千颂伊”们的专利,小个子女生也能撑起时髦的春天。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一字领T恤衫:AlexanderMcQueen3,880CNY

  修身铅笔裙:AlexanderMcQueen2,420CNY

  鱼嘴鞋:ManoloBlahnik1,730CNY

  手包:3.1PhillipLim8,430CNY

  耳钉:RobertoCoin42,840CNY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裙 明星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