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她们只穿大牌 明星衣柜里的便宜货

2014-07-26 09:3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明星们只喜欢穿价格昂贵,做工考究的高级时装?告诉你,其实她们的衣橱里也有各种价格亲民的高街品牌时装。现在,对于时装如果你没有更多的预算?没关系!让这些style-savvy帮助你去抢购与明星同款的高街时装。相信你出街也可以像明星一样美美哒!(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众女星身穿价格亲民的高街品牌时装

  由左至右依次为: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在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亮相,身穿蓬蓬小黑裙,在H&M Studio秀场前排大摆Pose!小黑裙裙身印花显得可儿低调奢华有内涵。璀璨的珠宝项链更是为全身的造型增光添彩。是的,这条复古宫廷风的小黑裙,来自H&M。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穿H&M的不仅仅只有可儿一人。同样在H&M Studio秀场上,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身穿H&M透视蕾丝裙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亮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就是春季最完美的搭配。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芭的蓝色上衣和碎花裙组合,搭配白色包包等配件是夏天穿衣搭配的清凉手段。Topshop的裙子,你也可以拥有。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摇摆华丽的印花小礼服来自Urban Outfitters。泰勒-斯威夫特的这身装扮让我们看到用轻盈的黄色印花和同色系的发带在这个夏天可以让你非常可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杰西卡-阿尔芭 米兰达-可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