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民族印象 5套方案手把手教你怎么穿流苏

2014-07-27 10:03: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提到流苏,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和“民族风”联系在一块。的确流苏是波西米亚造型必不可少的元素,但是本季流苏的面貌不止民族风而已。多变的演绎让流苏无论是日常装扮不、高街造型还是贵妇look,都能一秒HOLD住。(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左:Tibi 右:Derek Lam左:Tibi 右:Derek Lam

  潮味高街

  流苏元素融入高街造型更多的是作为点缀元素为基本款单品增加亮点,比如加入流苏的基本款上衣、和基本款裙装。要想把流苏穿出高街效果,切记不要选设计过于复杂的单品。越是简单的设计,越能通过流苏设计的细节显示出搭配功力。

左:Calvin Klein 右:Marchesa左:Calvin Klein 右:Marchesa

  贵妇晚装

  流苏晚装让人联想到纸醉金迷的20年代,一切细节都要追求极致的奢华与精致。一条流苏元素的鸡尾酒裙比简约的晚礼服更加充满性感魅力,因此既然选择了流苏元素,就别怕夸张,追求极致的奢华吧。吊带款式搭配流苏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纤细,另外别怕流苏与其他元素的混搭,流苏+蕾丝或者流苏+透视都是让整个造型更加性感的混搭加法。

左:Zadig & Voltaire 右:Altuzarra左:Zadig & Voltaire 右:Altuzarra

  酷帅皮革

  皮革的硬朗与流苏柔软的线条混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韵味,而且非常适合在乍暖还寒的早秋穿着。皮革mix流苏如果想追求不出错的话,那么黑色的单品必然是首选。同时褐色、深蓝、暗红等暗色系也会呈现出帅气的效果。但是注意在选择皮革材质的流苏单品时,一定要关注流苏元素融入地是否有柔软的线条感,如果太过僵硬的话反而适得其反。

左:Rodarte 右:Miu Miu左:Rodarte 右:Miu Miu

  俏皮牛仔

  随着西部风的回潮,牛仔风格的单品也可以正大光明地穿出街而没有COSPLAY的嫌疑。打造牛仔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就是流苏,但是切忌太过over,最好全身上下只选择一件带有流苏的单品(包括配饰在内)。用流苏元素搭配宽腰带或者宽檐牛仔帽打造帅气“女牛仔”造型,或是用长流苏上衣搭配短打下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左:Anna Sui 右:Roberto Cavalli左:Anna Sui 右:Roberto Cavalli

  波西米亚风

  都说了提到流苏让人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波西米亚风,如果在这一季你仍然是波西米亚风格的死忠,那么再入手一两件流苏单品丰富造型也是必须的。与之前的飘逸民族风不同,这一季的波西米亚风注入了更多摩登感和现代元素。除了民族印花和廘皮材质,这一季在色彩的运用和材质的选择上也更加多样。为了更新鲜的造型,建议选择拼接材质和糖果色或者马卡龙色,一定能让你更加脱颖而出。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 流苏 波西米亚 民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