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平胸女也有春天 奢侈大牌打造“贫乳”着装

2014-07-27 10:12:26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穿衣服想有范儿?那么,首先要平胸。丰满一直不是时尚圈的主流,设计师们偏爱的一律是平胸路线,看看最近刚订婚的周迅,你就知道为什么香奈儿对她情有独钟了。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时尚圈都是平胸的天下。

  不相信你看看大牌2014、2015的时装,它们让大胸女“无地自容”。   穿衣服想有范儿?那么,首先要平胸。丰满一直不是时尚圈的主流,设计师们偏爱的一律是平胸路线,看看最近刚订婚的周迅,你就知道为什么香奈儿对她情有独钟了。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时尚圈都是平胸的天下。不相信你看看大牌2014、2015的时装,它们让大胸女“无地自容”。

雨果博斯(Hugo Boss)

  雨果博斯(Hugo Boss):潇洒帅气的职场平胸女  

  雨果博斯(Hugo Boss)发布2015早春度假系列。刚上任的吴季刚雄心勃勃,希望让雨果博斯为职业女性打造专属衣橱。简约干练的线条,潇洒帅气的剪裁,迸发职场女性的时尚之美。

范思哲(Atelier Versace)

  范思哲(Atelier Versace):平胸摩登女的霸气   

  范思哲(Atelier Versace)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圆肩、收腰、开衩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系列,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在突显50年代性感女神的复古powerful风范。   

  设计师带来平胸摩登女性的霸气,干练的廓形融入不对称剪裁,高梳的发髻碰撞飞舞的眼妆,金属细节与渐变质地为系列平添了一丝神秘的未来感。此番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系列高定女装线条大气流畅,层次褶叠有序,皮扣以及随处可见的金属装饰仍是Versace的缩影。

王薇薇(Vera Wang)

  王薇薇(Vera Wang):个性需要平胸来突显

  王薇薇(Vera Wang)2015早春度假系列发布,本季服装呈献更个性和不羁的风格,冷色调的色彩呈现不一样的Vera Wang。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Chanel):打破传统拒绝大胸  

  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服装意在打破传统,秀场中,不管什么套装还是飘逸长裙,模特无一例外都梳着一个鸡冠头来配搭时装,突显玩味矛盾的艺术。当然,这些衣服,如果你是大胸女,那你可能面临一个“塞不下”的尴尬处境。

蔻依(Chloé)

  蔻依(Chloé):平胸才有慵懒气质  

  蔻依(Chloé)发布2015早春度假系列。这一系列秉承了蔻依一贯以来的人文风格,加入慵懒拖沓的元素,让整个系列的服装看上去舒适协调,充满春天的懒洋洋气息。

朗雯(Lavin)

  朗雯(Lavin):平胸的狂野之美  

  朗雯(Lavin)发布了2015年早春度假系列。在这个系列中,Alber Elbaz选用了黑色为主调,整个T台的灯光布置强烈烘托出服装在模特身上的明暗对比关系。这一系列还运用了皮草元素,让平胸女穿上系列服装,狂野之美覆盖着都市之风。

文章关键词: 平胸 贫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