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露肤最Chic 5个杀手锏轻松做时髦女人

2014-07-27 10:12:1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露得高级时髦不落俗套,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怎么露才适合你的身材身形?怎么露才符合你的气质形象?现在是IT女孩和时尚博主横霸时尚圈的局面,为什么她们总能抢占先机?事实上想要变得时髦除了日积月累的品味,也可以走一点点小捷径。现在就来学习几招炎夏,热辣女孩走起!

  热辣程度:微辣★

  露肤指数:20%

  露出小腰,想必是最多女孩尝试过的“裸露”穿衣方式,而在今年春夏,时髦清凉,却又不会太张扬,适合个性稍显含蓄的女生,对身材的要求也不是那么的苛刻,只要没有游泳圈,那就大可以尝试一下。

  简单的白色是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肯达尔-詹娜就为你亲身示范,简约短款上衣搭配上破洞牛仔裤,加上整体的简洁剪裁和设计,给人纯净清凉的感觉。

  热辣程度:中辣★★

  露肤指数:30%

  短上衣已经红了好几季,不过今年夏季,短上衣有着严重的两极分化趋势,或是极度基本款的极简设计;或是在剪裁上特别标新立意,不过怎么选择是其次,关键得要有纤细性感的蛮腰才行。

  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上下相同的印花搭配,在腰间的裸露肌肤似乎是闷热夏天的透气窗口。

  热辣程度:重辣★★★

  露肤指数:30%

  女性削瘦骨感的背部连接着紧致的臀部曲线,这是女明星们红毯造型的必杀技,而在今年夏天,大胆露出你的美背也是一个很大的潮流趋势,而实穿的露背造型相比起那太过耀眼的“红毯式”性感,反而显得更为时髦。

  最性感可不等于露最多,勾勒出身体线条的露背礼服裙,加上繁复精致的装饰主义设计,即使只是露出小小一块肌肤,也性感无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 Chic 米兰达可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