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折季最后机会 不买后悔一整年的男士单品

2014-07-27 10:13:54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里,唯一能拯救令人绝望的气温的就是夏季打折季了,持续一个月的打折季,打折力度和气温成正比。各大牌纷纷放下身段,打折力度之大叫人直呼“不买悔整年!”。本次精选了几款必买的单品,赶紧抓紧最后的机会下手吧!

ALEXANDER MCQUEEN 皮革机车夹克 参考价格:7,930 CNY

  编辑推荐:反季节购买实用的机车夹克是打折季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百搭单品,而且一年当中可以穿至少三季,何况这是Alexander McQueen,还需要考虑么?

  折扣力度:3折

  推荐购买指数:5星

  购买链接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77490

ALEXANDER MCQUEEN 燕子印花运动衫 参考价格:920 CNY

  编辑推荐:ALEXANDER MCQUEEN的复线MCQ是现在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牌子,经典的燕子印花流行了也不止一季两季了。折后不到千元,平易近人而且兼具时髦和实穿。

  折扣力度:4折

  推荐购买指数:4.5星

  购买链接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82298

MARC BY MARC JACOBS 风铃草印花轻便夹克 参考价格:1,285 CNY

  编辑推荐:又是一款大牌副牌的实用夹克,无论是外出郊游,公园慢跑都非常合适的轻便夹克。

  打折力度:5折

  推荐购买指数:4星

  购买链接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93004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打折 男士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