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可儿遇上泰勒 同款造型诠释两种风情

2014-08-01 09:2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同样是街拍界的Icon人物,但因为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米兰达-可儿与泰勒-斯威夫特很少被放在一起进行讨论。前者走的是性感辣妈路线,而后者则游刃于在奢华复古与清新乡村风之间。但细细观摩两个人在单品的选择上,都具备了当下最IN的元素,于搭配上也不乏异曲同工之妙。今日,就为大家细细解读她们的穿衣之道。

  1 简约白T恤+黑色下装

  米兰达-可儿:性感奢华范儿向来都是米兰达所擅长的,即使是最简单的黑白造型,都不忘拎上爱马仕手袋,配以复古粗颈链。

  泰勒-斯威夫特:“短打秀长腿”是泰勒不变的主旋律,Dolce & Gabbana复古拎包与黑色圆帽完美呼应,红唇加分不少。

  2 抢镜Crop Top

  米兰达-可儿:辣妈从来不忘秀上自己的好身材。黑色简约Crop Top搭配休闲条纹长裤,随性又时髦不已。

  泰勒-斯威夫特:选择了与可儿类似的条纹材质,甜美的Crop Top粉色条纹套装让泰勒看起来可爱极了,清新女生倍感活力。

  3 复古吊带铅笔裙

  米兰达-可儿:细吊带裙可是今夏最火的装扮,敢问可儿又岂能错过?姣好身材的她完美演绎出优雅摩登范儿。

  泰勒-斯威夫特:即使同样选择吊带长裙,泰勒则倾向于Crop Top的款式,露腰与前开衩的设计搭配波点图案,演绎复古风情。

  4 蓝色印花裙装

  米兰达-可儿:波西米亚风格的拖地长裙一直都是可儿的最爱,抱起小孩辣妈出街的范儿,既舒适又时髦。

  泰勒-斯威夫特:钟情于复古风潮的泰勒,依旧选择钟爱的波点图案,用帅气腰带与中靴相互搭配,中性味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 可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