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华丽丽的开衩长裙 让你Show出110CM美腿

2014-08-03 09:3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8月!华丽丽的长裙季来了!长裙侧边开衩不仅可以遮挡腿部一些小缺点,而且走起来飘逸十分,更清凉,时不时摆动开衩的裙摆,让双腿看来更加的修长性感,好莱坞人手一条的长裙赶紧学起来吧!(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飘逸美丽的开衩长裙是女人夏日钟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无论是高大上还是小清新风格,拥有一件开衩长裙无疑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在肌肤与夏天来个零距离拥抱的同时,也为你带来清爽舒适的穿着感受。   

  章子怡身穿Dior高定透视开衩裙   

  章子怡身穿Dior2013春夏高定透视碎花改良旗袍出席戛纳电影节闭幕式,黑底裙摆间的绿叶粉花相得益彰,在她身上仿佛看见一片璀璨星空下的无边花海,耀眼耳环风情万种,露的多不如露的巧。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印花长裙:Matthew Williamson 21,165 CNY   

  高跟凉鞋:Dolce & Gabbana 3,125 CNY   

  耳坠:Dannijo 1,805 CNY   

  手包:Marni 3,780 CNY   

  Maggie Q高开衩黑色裙装   

  Maggie Q着性感裙装现身某电影活动,简单的黑色裙装大气不失简约的气息,高开衩至腰部,拉长整体的线条比例,秀出火辣长腿。搭配个性的手拿包,大气十足。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蕾丝透视裙:Burberry 18,595 CNY   

  耳坠:Ermanno Scervino 4,195 CNY   

  吊坠:Aurélie 60,100 CNY   

  手包:Maria 5,555 CNY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4,625 CN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裙 美腿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