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大包款教你如何买包致富

2014-08-05 08:1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是否是潜力股专家?最近,不少品牌都处于低迷状态,时尚界对手袋的消极情绪也是越来越多,那么在这个“大萧条”时刻都有哪些手包只涨不跌呢?(来源:onlylady)

  Chanel

  不管状态是否消极,不管竞争对手的降价力度有多狠,我Chanel会的就是涨价,Chanel每年都在马不停蹄的涨价,在每次疯涨的时期里,大家也都没闲着,已经入手的暗自窃喜,等待入手的懊恼不已。

  Hermes

  虽然拥有一款Hermes的Brikin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像维多利亚那样拥有几十款不同款式的Brikin,绝对是骨灰级表现。看在贝嫂的面子上Hermes也不能轻易掉价。

  Bottega Veneta

  在时尚界以手工编辑皮革而著名,传统的手工艺加上低调的造型,Bottega Veneta向来都是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态度。BV打折?能打个9.8折就算捡到大便宜了。

文章关键词: 包袋 保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