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产偶像剧戏服开挂 郑罗茜全身被大牌包了

2014-08-06 00:41: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人气偶像罗志祥、郑罗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整体制作品质实属近年来内地偶像剧的翘楚。尤其是“时尚编辑白晶晶”郑罗茜在剧中高大上的奢华着装,更是完美写实了现代白领的生活,时尚气息款款而来。(来源:msn时尚)

《深圳合租记》剧照

  Look 1:Armani短款白色小西装   

  及肩短发配Armani白色小西装,搭配高腰裤显得十分出挑,简单有经典的小西装拉升整个人的高贵气质。  

《深圳合租记》剧照

  Look 2:Chanel手包   

  紫罗兰色的晚礼服本就略显老,而淡黄色的chanel手包的出现,则能拉低整个人的年龄层,让紫罗兰+淡黄色看起来十分契合,青春靓丽。非常适合出席公司年会,又美丽又低调。   

《深圳合租记》剧照

  Look 3:Chloe墨镜   

  淡茶绿色的Chloe墨镜,可是职场白领夏季必备的遮阳利器,颜色样子都引领着时尚的潮流。   

《深圳合租记》剧照

  Look 4:Chloe无袖衬衣   

  淡粉色的Chloe衬衣,外搭粉色小西服,甜美可人,夏天初秋职场绝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偶像剧 郑罗茜 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