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看后悔 5款低价系列大牌包搭出时髦味

2014-08-06 09:18: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的衣橱里除了永远少件衣服少双鞋,还少一个包。每一季的流行都不一样,漂亮实用的包包谁不想要呢?时尚大牌推出的包包往往美丽却太过名贵,动辄上万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今天就为大家搜罗5款够时尚又相对便宜的包包,精明的买手们快来参考一下吧!(来源:onlylady)

杰罗姆-德莱福斯(Jerome Dreyfuss)波比牛皮包

  杰罗姆-德莱福斯(Jerome Dreyfuss)波比牛皮包 哑光色泽令人爱不释手,精巧的铆钉点缀以及金属包带酷劲十足。杰罗姆-德莱福斯(Jerome Dreyfuss)波比牛皮包约合人民币4731元。翻边牛仔短裤搭镂空针织衫为微凉的夏末增添上不少时髦性感味道,巧搭翻边牛仔短裤轻松彰显你的修长美腿。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机车夹克马甲:Saint Laurent 30,800 CNY

  基本款白T恤:Acne Studios 555 CNY

  破洞牛仔短裤:Chicnova Fashion 210 CNY

  及踝短靴:Alexander Wang 4,600 CNY

  帽子: Akira 105 CNY

  单肩包:Jérome Dreyfuss 4,875 CNY

莱德利(Radley)布鲁姆斯伯里手包

  莱德利(Radley)布鲁姆斯伯里手包,充满暖意的色调让人心情大好,百搭的样式绝对是你不可缺少的一款,售价约合人民币2222元。Caroline Issa/Tank Magazine时尚总监充满东方风味的大红长礼服来自品牌Emilia Wickstead。这套礼服突显了女性的身体曲线,再配上蛇纹背心增添个性元素。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牛仔裙: Madewell 680 CNY

  包包:Radley 1,975 CNY

  短靴:Isabel Marant 4,010 CNY

  帽子: Rag & Bone 1,265 CNY

桑德罗(Sandro)天鹅绒双肩背包

  桑德罗(Sandro)天鹅绒双肩背包约合人民币1913.5元,天鹅绒材质鲜少出现在包包上,然而时尚就是要异想天开,事实也证明这一材质和背包很搭!长款红色西装无袖罩衣外面露出黑色镂空短袖,红黑的明亮撞色吸人眼球。黑色双肩包与不规则高跟鞋的搭配显高又时尚!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高领无袖衫:A.O.T.C. 20,150 CNY

  格纹短裙:Zara 125 CNY

  平底鞋:Balenciaga 7,870 CNY

  背包:Sandro 1913 CNY

  帽子: Rag & Bone 925 CNY

  墨镜:Ray-Ban 925 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包包 sandro fur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