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赛罗韩曝炮友名单 坏女孩穿搭征服众男神

2014-08-07 07:24: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坏女孩”林赛罗韩最近准备出自传,并称内容绝对大尺度。这不免让人联想起早前媒体曝光她的炮友名单,贾斯汀、阿什顿-库彻等有妇之夫的男神都在其列。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此看来这句话反过来说也是成立的。

“坏女孩"林赛罗韩准备出自传“坏女孩"林赛罗韩准备出自传

  林赛罗韩近日频繁地与伦敦出版商见面,筹划即将推出的自传。她保证这本自传绝对会值回票价,不但有她精彩(颓废)人生的起起伏伏,最让人关注的桃色花边也不会少。说到情史,八卦杂志早在之前就曝光过一份据说是她亲手列出的“炮友清单”,其中不乏贾斯汀、阿什顿-库彻、Maroon 5主唱骚当等一线明星,而且他们很多都是已婚!不知道这些大腕该如何跟自己的老婆/女友解释。

八卦杂志封面八卦杂志封面
林赛-罗韩集邮名单林赛-罗韩集邮名单
林赛罗韩集邮名单林赛罗韩集邮名单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不假。放在林赛-罗韩身上看,这句话如果反过来也绝对成立。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但从她本人列出的这张名单来看,绝对得奉她为人生赢家。名单上的许多都是最性感男士榜单的常客,而他们居然都拜倒在吸毒、坐牢、负面新闻缠身的“坏女孩”林赛-罗韩裙下,相比之下那些所谓的绿茶X都弱爆了。

童星出道的林赛-罗韩童星出道的林赛-罗韩
《贱女孩》主角《贱女孩》主角

  其实童星出身的林赛-罗韩早期形象还是很正面的,但是自从出演《贱女孩》一炮而红之后,为人也越来越“贱”。反观同时出演《贱女孩》的瑞秋-麦克亚当斯(《恋恋笔记本》女主角)和阿曼达-塞弗里德(《悲惨世界》女主角)都以成为独当一面的一线女星。林赛还被美国网友选为“最想让滚出娱乐圈的明星”之一,理由就是“实在受不了看她一直堕落下去”。

  当然能搞定这么多帅哥,除了名气之外林赛本人也有两把刷子,她的穿衣风格也以大胆性感为主,全裸、半裸、中空、爆乳对她来说都是家常便饭。

林赛罗韩《花花公子》模仿梦露林赛罗韩《花花公子》模仿梦露

  林赛-罗韩曾为花花公子拍摄过一组性感封面,模仿梦露的经典金色卷发造型,大片中她全裸上阵,但意外地却不显俗艳,反而有种朦胧的美感。

 

文章关键词: 林赛罗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