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儿千件大牌 土豪明星衣橱到底长啥样

2014-08-09 00:5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艺术家俗称时尚病患者,她们不仅把自己穿的像个艺术品,更是擅长把时尚把时装融入生活,当周边的空气都散发着时装艺术气息,那么,这个人就low不到哪去。(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时尚是最好的空间  

  无论你在哪你都应该有属于你自己的最好的空间,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的衣橱粉红梦幻,衣服的陈列却井然有条,显然黑色、裸色是最实穿易搭的单品,但是彰显风格的印花和复古潮流也是衣橱里的惊艳时光。   

  珠宝是女人最奢华的私友,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说过“我钟爱精致精美的首饰,但也很喜欢厚实的戒指,更喜欢阳刚与阴柔的结合。”无论那种风格,珠宝的闪耀特质总能让整个人都跟着熠熠发光。   

  众所周知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是典型的圆脸,依靠配饰修饰脸型,成为墨镜达人也就无可厚非。几乎所有的街拍总少不了墨镜,从形状到材质到色彩,米兰达的墨镜和时装总是最佳拍档。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衣橱 米兰达可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