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基因决定一切 14对时尚圈最有看头的姐妹花

2014-08-14 06:19: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基因,或者该说家族基因这种东西,就跟乐透一样,不是说中就中,想要优良就能优良,然而或许妳可以解读成有些人就是特别幸运,或者上天特别眷恋,一家的女儿都像仙女下凡一样时髦又美丽。(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这些大明星就是最好的证明,包括英伦名媛姐妹花Cara和 Poppy Delevingne、我们一路从童星看到便亭亭玉立少女的芬妮姐妹(Elle & Dakota Fanning),双胞胎设计师欧森姐妹(Ashley &Mary-Kate Olsen),或拥有好歌喉的碧昂丝与妹妹Solange,甚至是来自法国保养品集团的千金克兰诗姐妹花……等等。然而他们也不是只有一张相似的美丽脸庞而已,现在就和我们一起看看他们还有哪些厉害的地方。

  Cara & Poppy Delevingne

  说她们是时尚宝贝应该没有人有异议。姊姊Poppy Delevingne近几年来已成为社群网站宠儿,频频登上Anya Hindmarch、Alberta Ferretti、Burberry等国际品牌的时尚广告。同时,妹妹Cara Delevingne也不惶多让,她被封为It Girl仍不掩饰自己的疯狂本性,几乎“每一天”都能看见她的消息,从和时尚大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成为好麻吉、几乎每一场顶尖品牌时装秀都看得到她的身影、为Mulberry设计包包,甚至还让心爱的宠物兔在Instagram一砲而红。

  Ashley &Mary-Kate Olsen

  虽然很想将她们锁在电影里,但这对双胞胎已经离开演员身分很久并转成为时尚指标了。旗下品牌除了有在2012年赢得时尚奥斯卡奖CFDA最佳女装设计师大奖的高档品牌The Row,还有年轻品牌Elizabeth and James,甚至也有以青少女为主的Olsenboye,很明显地这对双胞胎已经席卷整个时尚界!

  Kate &Lottie Moss

  一个称职的凯特摩丝(Kate Moss)迷一定知道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在今年初已经正式出道了。虽然这位16岁的妹妹要追上姊姊还有一段路走,但看来她成功跨出第一步了,已经和Storm(也就是当初发掘凯特摩丝的经纪公司)签约,第一支广告就是当时开启凯特摩丝超模之路的Calvin Klein Jeans---虽然效果不如当初姐姐来的强烈。

  Elle & Dakota Fanning

  早在2001年Dakota和Elle(分别是7岁、5岁)一同演出电影“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时,姐妹俩就将好莱坞掌握在手掌心了。现在,她们不仅是品牌Rodarte的姐妹设计师的朋友,两人还经常出席让人羡慕的fashion show。再加上Elle Fanning是Miu Miu的代言人,而Dakota Fanning则多次替Marc Jacobs拍摄广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姐妹花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