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婚律师》大牌换不停 “姚”身一变成御姐

2014-08-17 07:1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暌违五年,姚晨升级辣妈后以时尚百变之姿重新出发,“姚”身一变成摩登律政俏佳人。斥资超过1亿的《离婚律师》中的姚晨以多个造型抢镜吸睛,让律政剧秒变时装戏。而其中包括 Giorgio Armani、Burberry Prorsum、Celine 、Diane von Furstenberg、John Galliano等大牌华服轮番出境也可见剧组此次的精心与诚意。(来源onlylady)

  姚晨重回小荧幕后“姚”身一变成为摩登律师的“代言人”!时髦精致的造型打破一成不变、死气沉沉的传统律政形象,呈现出崭新时代新女性的面貌!《离婚律师》剧情好看不说,姚晨更是上演混搭女王戏码,分分钟拿下闷骚男主的心,现在就一起偷师职场白领潮LOOK吧!

  Diane von Furstenberg宝蓝色连衣裙配Hugo Boss简约白色小西装,颜色搭配很闲层次感,也突出了裙摆的褶皱设计,露出性感大长腿,手拎深蓝色Celine包包,脚踩极具设计感的John Galliano尖头高跟鞋与之呼应,时髦感在配件的点缀下快速升级,同时加强妆容的浓烈度让整身造型更具看点,展示女强人的强大气场。

  短打潮搭变身时髦“俏萝莉”

  御姐罗鹂作为一名时髦“俏萝莉”于是大胆的褪去长裤,以短打上阵!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灰色麻质套装展现其曼妙身姿的同时也不乏干练之态,金属色铆钉高跟鞋的搭配大胆又出挑,同时以白色大衣与白色手袋做点缀提亮整身造型,让整身Look时髦度快速Up!

  层次混搭倍感时髦

  小黑裙搭配白色小西服,看了姚晨的装扮,应该知道这种白色小西服有多实用百搭了吧,和连衣裙简直是绝配。黑白配经典耐看,将暗淡色彩的套装变为明媚色彩的两件式套装,丰富了搭配层次与视觉看点,短款外套凸显俏皮感和时髦味道,裙身的白色条纹印花部分与其遥相呼应,个性靓丽,而Celine黑色手袋的搭配凸显职业又时髦的一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姚晨 御姐 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