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露腹装就要成套穿 霉霉告诉你这个可以有

2014-08-18 07:14: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露脐如何才能优雅?成套穿搭如何才能不显老?这些在泰勒斯威夫特的身上完全不成问题,把露脐成套衣服穿得优雅又靓丽,快学起来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堪称衣架子,身高一米八向上走,腿长腰细线条好,纯色、撞色,条纹、格子、碎花,雪纺、棉布、针织,各种文艺、各种范儿!这不,成套穿搭已经成了霉霉最近的至爱,露个小蛮腰,绝对地性感!看来霉霉最近在锻炼腹部这个问题上没有少下功夫,不然怎么走到哪里秀到哪里。不过话说回来,霉霉的露腹装都是一套一套滴,各种色儿,总离不了她甜美优雅的招牌style。红唇、撞色和配一只复古款型的手袋,就能将这种露腹精致look控制得恰到好处。虽然新专辑眼看就要发行,不过霉霉你就不必唱歌了,随便哪里站一站就好,不然天生的才气加上后天的毅力(据说每次出街都要在健身房运动一小时以上确保在狗仔面前无懈可击滴出现?!),姐妹们表示压力很大。

绿色吊带清新可人,露出小蛮腰透着丝丝性感,在来一双黄色高跟鞋,天哪,这也太夏天了!

模特般的身材怎么穿搭都很有范,粗吊带露腰式的套装优雅又带着淡淡的复古气息,犹如50年代的时髦女郎。

粉色套装甜美俏丽,高腰A字裙塑出大长腿,别忘了搭上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头上的小花简直棒极了!

能把如此杂乱无章的灰穿的优雅逼人,恐怕也只有霉霉了,配上柠檬黄的包与桃红色的鞋,撞色又出彩!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