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换季4款经典外搭 天气善变美丽不变

2014-08-22 09:42: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换季之时都是女人穿衣最头痛的时候,这样“不痛不痒”的气温穿多了会闷热,穿少了又略感寒冷,在如此纠结的时节,“乱穿衣”的现象也就变得屡见不鲜了。但其实你只需要一件外搭单品,就能摆脱烦恼,不仅解决了气温多变的尴尬问题,还能让你成为街头最惹眼的时髦女郎。(来源:悦己)

  外搭单品——针织衫

 

  盛夏接近尾声,但偶尔秋老虎也会发作,这样“不疼不痒”的气温是最头疼穿什么的,有没有站在衣柜前很久,都想不出要穿什么出门?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缺少一些轻薄的外衣作为夏末早秋的外衣来穿,这时一件质地轻薄柔软且实用百搭的针织衫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蓝色针织衫搭配米色拼接蕾丝及膝连身裙,整体装扮给人一种恬静的美感,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优雅大方。

  针织衫同样可以打造出充满文艺范儿的时髦装扮,一件黑色短款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衫式连身裙,仿佛一股清新之风拂面而来,一双NIKE运动鞋个性十足,在爽朗的初秋与伙伴一起踏青游玩,还有比这样的穿搭更合适的选择吗?

  单品推荐——针织衫

Equipment黑色针织衫 售价约:$348
Chinti and Parker灰色针织衫 售价约:$475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换季 外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