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秋针织衫上阵 泰勒海瑟薇教你挥别乡土气

2014-08-26 07:59: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末初秋,你首先想到填充到衣柜的单品是哪样,如果你还还在犹豫,那么时髦的女星告诉你,一定是针织衫,作为百年都不会从时尚里过期的单品,要想穿出一样的范,还的用心跟着学。(来源:PCLADY)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针织衫套衬衫的搭配法,经典的英伦范,但如何搭配还是有所讲究。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白色衬衫搭配灰色针织长袖,故意将白色衬衫露出,再搭配皮裤,看似随意但细心才能出时髦。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乡村复古美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灰色针织衫,内搭牛仔衬衫,带着学院风的休闲美,一条款式普通的短裤,因为她的大长腿而穿出了超模感。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条纹针织要如何搭,这个经典不衰但又简单过头的单品是否让你头疼。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条纹上衣,稍微紧身的款式,既能显出身材也能富有时尚性,只是如果没有肯达尔过分好的高挑身材还是不要轻易挑战。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低调却显大气的穿着赢得了更多的掌声,酒红色拼色针织短袖,富有层次,搭配黑色短裤,简单到随处可见,但一副随性亲民的搭配是难得的能供普通人学习的穿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海瑟薇 泰勒 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