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季秀场款 明星VS模特谁穿更好看

2014-08-28 09:0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早早面世的秀场款,当红明星总是有便利率先演绎!模特标准式T台演绎诠释着设计师的想法,而明星加入了自身的穿衣个性后,是否比模特演绎起来更为有魅力?甄选10女星,列举当下最热的10套T台新装,带你看明星怎么样穿好T台款。(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很多设计师,都希望Marion Cotillard能率先穿上自己的品牌!早前,这位法国女星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系列出席活动。这袭具有八角星图腾的樽领礼服,虽为白色却透露着神秘吊诡的气质,Marion Cotillard以层叠串珠进行搭配,穿出复古而摩登的风格。   

  编辑点评:相较Alexander McQueen的神秘气质中带着的些微性感,Marion Cotillard则让这条礼服更有端庄气质,演绎出另外的风格,与模特打成平手。   

  具有沙漏型身材的Kim Kardashian身穿Balmain 2014秋冬系列出席活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镂空透视上衣搭配原色豹纹铅笔裙,暗红色唇妆和网状镂空高跟鞋对整个哥特摇滚式风格进一步加强。   

  编辑点评:其实像Kim Kardashian这样有着丰满上围的女星真的应该要避免横条纹与宽腰带,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看起来粗壮,这一局模特胜。   

  Victoria Beckham从来都是自家品牌的极佳诠释者!这天出街,她身穿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系列橘红色不对称长裙,展现一贯的都市极简风格。本款裙装T台展示为深黑色,模特以布洛克鞋登场,Victoria Beckham则以同色高跟鞋进行搭配,展现出T台模特演绎不曾有的强大气场。   

  编辑点评:当然是Victoria Beckham胜!赢就赢在没有模特那种单薄感。   

  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飞鸟薄纱裙,经典的版型,高级定制感的飞鸟刺绣,以及不俗的薄纱材质,T台模特演绎起来仙气十足。英伦美人Keira Knightley内搭同色抹胸衬裙,略显厚重。   

  编辑点评:Keira Knightley让裙子的轻盈感荡然无存,完全可以保持下摆的透视设计,这样效果更佳。这一局模特胜。   

  Maggie Gyllenhaal身穿Peter Som 2014秋冬系列黑色迷幻印花挂脖裙亮相电影颁奖礼,优雅的短发给这一袭飘逸裙装注入中性的魅力。   

  编辑点评:相较T台模特随意金发,Maggie Gyllenhaal的整体造型比模特略胜一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