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搞怪女汉子Cara 的10个女神瞬间

2014-08-29 08:56:09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7月1日,Cara从头到脚都是Mulberry,出席Serpentine Summer Party(蛇形画廊夏季派对)。藏蓝色的长裙看似保守,却在胸前加入菱形设计,若隐若现的流露出女人味。

  2013年8月26日

  Cara身穿短款明亮色彩的印花小吊带,头顶花环现身诺丁山狂欢节,造型阳光又活泼,非常惹人喜爱。

  2013年8月29日

  Cara 身穿Burberry白色套装现身Burberry在上海举办的Art of the Trench的开幕活动,白色套装简洁大方,深V领流露出性感的味道,气场强大又带有迷人色彩。

  2013年9月10日

  Cara参加Rihanna for River Island 2013秋冬系列的开幕派对,身穿这个系列的明黄色,前排扣运动衫,搭配黑色丝袜,彰显动感活力!

  2013年10月14日

  在纽约拍摄DKNY 201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优雅帅气亮相街头!

  2013年11月 Cara

  拍摄由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掌镜的La Perla 2014春夏广告大片。黑色蕾丝内衣搭配轻盈薄纱,性感而魅惑!

  2014年1月21日

  Cara在高定时装屋大秀闭场演绎Chanel新娘礼服,和她在一起走T台的是只有5岁的Hudson Kroenig。Cara穿得美美的,但俏皮的眼神证明着她是个古灵精怪的大姐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Ca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