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才是直男们最爱的搭配

2014-08-29 09:17: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我们一直提倡姑娘们要为自己活得漂亮,但从不否认“女为悦己者容”这个硬道理,不得不说穿衣打扮与美色都在生活中,尤其感情生活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敲门砖”作用。是否能第一眼吸引异性的目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传递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外貌与衣着。(来源:嘉人网)

  本期小编找来6位“直男”们最爱的女明星典范,让诸位男人们最爱的女人为我们示范讲解那些风格与搭配是真正能讨得不同品位男性的喜爱,同时纠正世俗的审美观——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仅仅喜欢“薄漏透”!

  虽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但若你真的想吸引一位真正懂得品味你的异性,或许通过寻找穿着搭配上的默契,更能稳准狠的定位那位Mr. Right!

  【柔美甜姐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这种甜美可人的风格相信是大多数男人的最爱,不具有攻击性又拥有独特的风韵,一套简洁保身的连衣裙搭配大波浪长发,打造出让人心生保护欲的妩媚娇颜。高跟鞋能帮助你在整体造型中更上一层楼,相信无论是何种类型的男人都会对你“爱不释手”。

  【性感肉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如果说男人不爱性感,那真是天大的谎言,但我们提倡的性感要高级不低俗,并不是一味的“薄漏透”就能够取悦所有挑剔的男人,如果拿捏不当,还会容易降低自己的身价,让人产生不好的误会。 如果你拥有卡戴珊一样傲人的身段,希望你不要吝惜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势,大胆尝试能够突出身材的搭配,恰当的释放自己的身体,让男人们的视线无法从你的身上转移开!

  【复古清新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或许有些男人们的口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或许会着迷于性感热辣的身材,但更多时候他们更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孩清新端庄有安全感。 泰勒这样略带复古风格的小清新范儿最适合大众直男的审美,一条简单齐膝的连衣裙打造“心目中女朋友的样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金-卡戴珊 泰勒-斯威夫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