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气渐凉 要潇洒来件垂坠感风衣

2014-08-29 09:59: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假若执意要在秋季票选一款高达百分90以上通过率的造型单品,那一定非风衣莫属。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具备着中性的穿衣角色,宽松硕大的版型,选用轻盈且相对较易打理的面料,取色相对中规中矩,易于与任何其他单品产生和谐的搭配组合,更重要的是,它完全没有对任何身形、任何年龄、任何肤色女性的刁蛮挑剔。(来源:ok精彩)

  在满是2014秋冬高级成衣中那些相对可望而不可即的时装趋势到来前,让垂坠感风衣跟随着OK! 在超实用领域走一遭,从轻易、从简单、从舒适下手轻风格与慢时髦。

  7月9日,巴黎, Larissa Hofmann现身2014秋冬Chanel高级定制秀场外。

  假若执意要在秋季票选一款高达百分90以上通过率的造型单品,那一定非风衣莫属。大多数情况下,它具备着中性的穿衣角色,宽松硕大的版型,选用轻盈且相对较易打理的面料,取色相对中规中矩,易于与任何其他单品产生和谐的搭配组合,更重要的是,它完全没有对任何身形、任何年龄、任何肤色女性的刁蛮挑剔。风衣之所以盛行,除了其极高的适用性,明星们通过自身演绎的穿衣导向绝对功不可没。

  明星演技风衣的经典片段:

  片段1.《谜中谜》中Audrey Hepburn 身上的Givenchy 浅灰色长款风衣塑造的经典形象。

  片段2.《克莱默夫妇》里Meryl Streep 身穿的Burberry 长款风衣与儿子拥抱欢呼的场景。

  片段3.《别让我走》里Carey Mulligan 以深棕色长款风衣与Keira Knightley 在草丛中席地而坐。

  片段4.《晚秋》里汤唯现身街头频频穿着的那款中驼色长款风衣。

  风衣与电影,电影伴明星,风衣与明星有着环环相扣的亲密关系。女生们必不可缺的时髦基本款有尖头高跟鞋、小黑裙、红色唇膏与香氛香水等,但风衣却比它们更为实在真实。面对秋天的凉风,拥有一两件应时、轻薄却保暖效果极好的垂坠感面料风衣,真是件好事情。

  最近频频曝光街拍造型的Nicole Trunfio,从穿衣造型手法挑选的出行单品,你都会惊觉这仿若是另一位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复刻版,但先不说这种抄袭的嫌疑, 这身风衣造型还是足够好看的。

  7月15日, 纽约,Nicole Truno外出。

  7月15日,Nicole Trunfio身穿军绿色长款过膝风衣出行,内搭黑色短袖与浅灰色毛边热裤的她,先是以衣长与裤长的落差对比增强腿部线条, 通常情况下, 搭配裤装的长度均是长于外衣,足见Trunfio 反其道而行,再以黑色拉链装饰中筒短靴完成造型。注意看,这时短靴筒宽不应贴合肌肤,为脚踝留有一定空间能使腿部线条看起来更为纤细。而这种稍微偏黄的军绿色,也是本季在风衣中可以考虑的新色。

  7月11日,纽约,Karlie Kloss拍摄中。 对Karlie Kloss 来说,风衣堪比Kloss 的挚爱。

  7月11日,她以几乎及踝长度的风衣现身街头,宛如发色般的驼色风衣,最好的造型良伴无非就是那些层层叠叠的白色,套头衫、短款牛仔夹克、中筒长裤及球鞋的组合,这种风衣搭配球鞋的组合代替曾经的大衣配球鞋之势,并且足以见得风衣伴随Kloss 多个时刻。 “风衣太时髦了,仿佛只属于巴黎与电影似的。”—这是Charlotte Gainsburg 对于风衣这种单品的评论。

  7月1日,巴黎,Charlotte Gainsbourg外出。

  7月1日,Gainsburg 身穿浅驼色中长款风衣文艺出行,若是别人,灰色印花短袖、深色水洗中筒牛仔裤加以风衣面上略有不平整褶皱的组合搭配立显邋遢,但了解Gainsburg 的人一定知道,这便是她的一贯风格,私下里完全淡妆随意,舒适休闲才是其偏爱风格,更是用自身穿衣传达她才是最文艺的法国女偶像,且这身造型中adidas 白色球鞋的搭配造型方式,亦可以借鉴。而Kourtney Kardashian、Alexa Chung、Leandra Medine与Jessica Diehl,则选择更为飘逸的风衣证明OK! 的观点。换言之,风衣这种不费吹灰之力便能造型的单品,伴随秋日乍寒乍暖的温差,以垂坠感面料营造文艺与轻装的双赢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