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哥哥张国荣演唱会造型回顾

2014-09-12 07:49: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Jean Paul Gaultier为哥哥设计的热情演唱会服装

  LOOK5红黑“魔鬼”装

  倒数第二套衣服,天使终于彻底背叛上帝,堕落为魔鬼。他披着红色大氅缓缓走来,好似末世君主般,又像魔王又像上帝。

Jean Paul Gaultier为哥哥设计的热情演唱会服装

  LOOK6回归本我装

  在演唱会的最后,简单的白背心加上流苏牛仔裤,回归本真自我。

  再往前的97跨越,自从退隐又复出后的他比起之前更随心所欲,不但舞台上彰显中性打扮形象,更是混融男女性别的界限。跨越97是张国荣的复出演唱会,以《风再起时》这首歌开场是极具意义的,因为当年张国荣的告别演唱会是以这首歌结束的,如果说89是完美的告别,那么97无疑是一次华丽的复出!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

  LOOK7红色高跟鞋

  “97跨越”有媒体如是说:”1997年,香港红堪体育馆,冗长的电子前奏之后,舞台上的灯光聚焦在他身上 --紧身的透视装、修长的漆皮裤、点缀着闪亮反光的金属饰品,还有,脚下那双猩红的高跟舞鞋。"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

  LOOK8黑色浴袍

谁能猜到他这样大胆,只着浴袍就上台开唱呢,甚至还故意解开让浴袍吹起来,慵懒又该死的性感。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

  LOOK9波普T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

  LOOK10 羽毛大衣亮片西装

“跨越97”虽然获得了粉丝的称赞,但另一面,也处处触碰到了当时社会大众对于性别的偏见和禁忌,也因此遭到了更所未有的抹黑和非议。不过那又怎样呢?在97演唱会上哥哥大胆的不止是服装,哥哥在这次演唱会上还向他的爱人以歌传情,他勇敢的抛却世俗,多少年后还有歌迷跨越时光为他鼓掌。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哥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