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被单直接当外套 本季披毯子出街最时髦

2014-09-19 07:48: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季一种全新的穿衣方式席卷街头,如果你不知道就真的out了,那就是披着毯子直接当外套出街。当然这条毯子不是普通的毯子,而是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新款,还可以定制写上你的名字。名媛Olivia、超模Cara、时尚Icon SJP都拜倒在毛毯下,你够胆试试吗?

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秀场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秀场

  Burberry Prorsum 2014 秋冬秀场上超模Cara半披着这条毛毯走秀,毯子上还写了Cara名字首字母缩写,配上她酷酷的表情,潇洒极了。T台示范的这种不怎么实用的搭配方法后来被时装人士们各种改造,直接包着毯子出街,当作外套。这样的搭配更适合早秋穿着,既拉风又能御寒。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Cara 私下里搭配这条毯子比T台上的look更帅气,除了毯子其他单品统一黑色,机车靴与墨镜再加上小礼帽的搭配,充满了英伦腔调又保持了Cara 自己独特的中性俏皮。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老牌时尚Icon用贵气的Burberry毛毯搭配最百搭的日常基本款,紧腿牛仔裤、条纹上装是每个人秋天都离不开的必备款,鞋和包保持同色算是搭配上的小心机。她穿着同一身衣服带着双胞胎女儿出街的画面更有爱。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矮个女生想要把毯子披出气场,一定要学学OP的这身搭配。短裤+过膝长靴拉长了腿部线条,一米六的女生也能穿出两米腿的效果,上衣选择简单的素色格纹衬衫,没有抢去毯子的风头。

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

  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

  被封为人生赢家的俄罗斯辣妈Elena 跟OP的搭配有些像,本来身材比例就十分完美的她选择了更难驾驭的镂空款式长靴,还是扎眼的红色。没有像Elena一样的超模身高和筷子腿,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种靴子为好。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超模Rosie即使拥有好身材在穿衣打扮方面却从来不偷懒,每套街拍造型都精致到细节。身为英国贵族的她也支持本土品牌,用礼帽、leggings和长靴搭配Burberry毛毯。

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同样身为英国超模,近期顶着“布拉德利-库珀女友”名号而名气急升的“水房小姐”永远一副没睡醒的脸。相比前几位非费尽心思凹造型的街拍前辈,她对这条毯子的搭配似乎也没太走心。只是作为配饰象征性地披在外套上面,但这样随意的方式跟她慵懒的气质倒也很契合。

文章关键词: Burberry 毛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