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比美靠什么 这就是个看腿的时代

2014-10-02 10:07: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一双大长腿,人生就赢了一半,这句话在最近的时尚盛事上尤其可见一斑。除了时装周秀场,超模们秀色可餐的身影亮相各大时尚活动,这群披着麻袋都好看的生物一旦华服加身,其美艳的震慑力可是惊人的!(来源:PCLADY)

  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 (amfAR)慈善晚宴近日在纽约开幕,这场晚宴就是一场长腿星人大趴体,Bar Refaeli、Alessandra Ambrósio、Coco Rocha、Heidi Klum等一线大咖一展长腿魅力,成为慈善晚宴的最大卖点。

Bar Refaeli、Alessandra Ambrósio

  Bar Refaeli穿Stella McCartney短裙;

  Alessandra Ambrósio穿Versace高开叉裙

Bella Thorne、Poppy Delevingne、Heidi Klum

  Bella Thorne穿Emilio Pucci

  Poppy Delevingne穿Emilio Pucci

  Heidi Klum穿Atelier Versace

  意大利版Vogue50周年纪念party

  意大利版Vogue50周年纪念活动另一场超模大趴体,聚集米兰的超模们让这场纪念party成了一场美腿盛宴。Karolina Kurkova、Poppy Delevingne、Toni Garrn、Natasha Poly等超模驾到捧场,除了超模,设计师Riccardo Tisci和Karl Lagerfeld以及Anna Wintour的驾到让这场纪念活动增添不少分量。

Poppy Delevingne
Karolina Kurkova
Coco Rocha

  从左至右:Hanne Gaby Odiele、Daria Strokous、Toni Garrn、Natasha Poly

 

文章关键词: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