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时髦丝巾系法 告别土气一秒变名媛

2014-10-04 08:28: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Hermès说,他们有一百种丝巾系法。小编说,100种太遥远,掌握7种足矣。十一黄金周之际,请看7位明星示范7种时髦又简单的丝巾系法。7分钟风尚速成,十一出游一定用得上。(来源:vogue)

  丝巾当头巾

  适合度假地:英格兰肯特郡、苏格兰高地、托斯卡纳乡间

  丝巾当头巾的经典系法起源于西欧。 《罗马假日》中的赫本和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是这种经典头巾系法的拥护者。Rihanna以鲜艳的印花头巾搭配大墨镜,复古又不失现代感。

  Rihanna“头顶”花头巾现身纽约曼哈顿街头。

  编辑推荐: Versace 美杜莎印花丝巾 参考价格:2,820CNY

  阿拉伯风情头巾

  适合度假地:迪拜、马拉喀什、埃及

  《欲望都市2》中四位女主角来到阿布扎比度假,Carrie颇具当地特色的头巾系法很是入乡随俗。这种系法要求方巾不要太大,包裹住头顶后在额头上方打结固定,最后把结藏进头巾里。

  Sarah Jessica Parker在电影《欲望都市2》中的包裹式头巾造型

  编辑推荐:Kelly Wearstler Graffito 抽象线条方巾 参考价格:1,170CNY

  丝巾当发带

  适合度假地:澳洲、新西兰等适合做户外休闲运动的度假地

  这种系法请选则小号方巾,颜色越靓丽、图案越丰富越好。注意蝴蝶结要系在侧面,若顶在头顶会显得滑稽幼稚。别忘了准备几个黑卡子以防丝巾滑落。

  一身休闲运动造型的Cara Delevingne不忘在头上系上一只俏皮的蝴蝶结。

  编辑推荐: Dolce & Gabbana 印花丝巾 参考价格:2,720CNY

  围裹式头巾

  适合度假地: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

  不要认为围裹式头巾围法老气横秋,英国王室两代时尚偶像都曾演绎过—— 凯特王妃2012年出访马来西亚和已故王妃黛安娜1996年出访巴基斯坦时。 如果你也想尝试这种丝巾围法,请选择淡雅的素色,面料要轻薄。

  传统又略显保守的围裹式头巾系法在Lindsay Lohan的身上颇具摩登气。

  编辑推荐: Saint Laurent 波点真丝乔其纱围巾 参考价格:4,300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丝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