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习达人6条穿衣原则 没人再说你Over

2014-10-05 09:33: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的台上很精彩,场外穿搭也很有可看性,不少名人的穿搭也成为时装周另一项重点。有些人实在穿得太Over了,模糊了时装周的焦点,但究竟要怎么穿才不算太Over呢?以下六个原则逐条自我检视。 (来源:PCLADY)  

 

  时装周的台上很精彩,场外穿搭也很有可看性,不少名人的穿搭也成为时装周另一项重点。有些人实在穿得太Over了,模糊了时装周的焦点,但究竟要怎么穿才不算太Over呢?以下六个原则逐条自我检视。

  Check 1:重点单品是哪样?  

  如果今天想要背一只新买的包,那身上衣物的颜色尽量维持同色调并与包包颜色不同或对比;如果是一双超美的高跟鞋,配上简单的上衣和窄管裤就好,以此类推,决定穿搭前,先决定哪项才是今天的重点单品,至于其他单品,让它乖乖做配角就好。   

  Check 2:露出的肌肤面积?   

  适当的露出一部的肌肤是优雅,过多是裸露,象是短上衣就别穿低腰裤,改用高腰裤或长版外套作搭配;穿着开高衩露腿的裙装,配上高领的上衣或是长袖比较刚好。   

  Check 3:首饰混搭别打架!   

  首饰绝对能为普通的穿搭加分,如果要混搭多层次配件,选定其中一项混搭即可,例如不同长短的多层次项链、不同的手链手环作混搭,但有了多层次的项链就不要混搭的手环了,毕竟你也不想穿得像圣诞树一样,什么都往身上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