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天时节 怎样高大上的露腿

2014-10-08 07:3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早晚的凉意是不是也让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秋天”,但是不是说到了秋季夏天的裙子就要束之高阁,懂得搭配你就能在这个秋天"高大上"的露出腿,而且借着秋天风,会让你在行走间更性感哦!(来源:嘉人)

  早晚的凉意是不是也让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秋天”,但是不是说到了秋季夏天的裙子就要束之高阁,懂得搭配你就能在这个秋天"高大上"的露出腿,而且借着秋天风,会让你在行走间更性感哦!

  皮裙这种厚质感裙子非常时候秋天穿着,夏天也许会稍微有点热,但是在秋天时节就特别合适,学Giovanna Battaglia这样,用休闲的T恤来搭配它是不错的方法,不会显得皮裙造型太过浮夸。

  一条夏天的连衣裙,外搭一件短款的皮夹克就变成了秋天的造型,皮夹克保证了温度,让你即使露出一点腿部肌肤也不会觉得冷。

  夏天的薄质感半裙在秋天同样有市场,只要你外搭一件长款的风衣就不会在早晚"挨冻",学街拍示范的这样,用一双平底鞋去搭配裙子,让你更有风格、更时髦些。

  夏天的薄裙也可以搭配一件厚质地的运动款卫衣,如果还是觉得冷的话就穿上你的短靴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露腿 秋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