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的10双大牌美鞋

2014-10-11 07:42: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最伟大的鞋匠Manolo Blahnik曾对女人的鞋子做出过评价:“一双好的鞋子是漂亮时装的一部分,穿上高跟鞋,你就会变了。”对女人来说,除了填满衣柜这一终生追求的梦想,鞋子也是她们最常迷恋的东西,因为它们可以为你衣柜中精简的时髦套装瞬间提升时尚度。今天小编为你带来10双经典鞋款,拥有了它们就如同拥有了让“灰姑娘”瞬间变成公主的魔法水晶鞋。(来源:vogue网)

  Chanel 经典优雅双色鞋

  双色鞋是Coco Chanel认为女士必备的鞋款,1957年,她推出了一款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的后绑带双色鞋,双色相拼,简洁而优雅;而镂空细带的设计,使鞋子呈现不对称的创新轮廓,也呼应了她讲究自主而舒适的主张,这款鞋一经推出,便造成轰动。她总是从男装的设计中寻找灵感,以增添生活的便利性,而休闲男鞋的设计,正是双色鞋的灵感来源。 “只要四双鞋,我就能环游世界。”这是她当年说过的话,而这四双鞋指的就是她延伸黑/米双色鞋的设计,创作出的四款不同配色,能搭配套装或晚装,适应各种场合的双色鞋。在当时的服装订制及搭配需遵循优雅的概念下,鞋子必须完全与礼服相配,Chanel双色鞋的设计可以说是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时尚革新。

  经典款式:

  Chanel这款经典双色鞋的鞋跟高度适中,在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穿着起来也非常舒适。黑色的鞋尖,米色的鞋身,镂空的细带,整体设计简洁而优雅,适合多种场合的不同服装搭配,出行相当方便。

  推荐新款:

  如今,品牌也由经典的双色鞋衍生出了高跟和平底鞋款,除了颜色,双色鞋在款式、面料上也不断在原先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拥有了细致的黑色丝缎、小羊皮材质与金属材料等,与各种服装均能搭配得相得益彰。

  Salvatore Ferragamo 梦露高跟鞋

  意大利著名鞋子设计师Salvatore Ferragamo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为许多当红的好莱坞女星设计女鞋,Greta Gustafsson、Sophia Loren、Audrey Hepburn、和Marilyn Monroe这些在好莱坞响当当的女明星们都对Salvatore Ferragamo设计的高跟鞋钟情不已。其中性感女星梦露更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疯狂拥护者,拥有了几十双他设计的的高跟鞋。1953年由Marilyn Monroe和Jane Russell主演的电影《Gentlemen Prefer Blondes》,她们两人的鞋子都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的设计。

  经典款式:

  电影中Monroe穿着的大多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为她设计的定制款,她本人更是拥有好几十双经典的鞋型。而这一双简单的不加任何装饰的尖头高跟鞋,更是成为了多年来百搭的利器。

  推荐新款:

  2014秋冬的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保留了最经典的优雅简约造型,干净利落的尖头鞋设计线条流畅,采用的柔软的小羊皮和麂皮,制作出拼皮效果的别样造型,中等高度的尖跟在上班时间也可以轻松穿着。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美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