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伯101次分手 新欢旧爱时尚厮杀谁更会穿

2014-10-14 08:19: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贾斯汀-比伯和女友赛琳娜-戈麦兹第一百零一次分手了,理由是国美小姐不满丁日背着自己跟卡戴珊家族小妹关系亲密。先不论这其中八卦水分有多深,两位在时尚圈正得宠的“新欢旧爱”平时穿衣品味还真是难分伯仲。(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西服套装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西服套装

  西服套装

  国美的黑色西服套装虽然看起来整个人很精神,但浑身基本没露加上中分辫子,严谨如同你我中学时期噩梦般的教导主任,跟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大胆真空亮蓝色西装相比,一下弱了不止一个等级,这一轮PK卡戴珊小妹赢。

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露腰上衣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露腰上衣

  露腰上衣

  拍这张照片时的比伯嫂不知是不是发福了,凸起的小肚子实在不适合穿大面积露脐短上衣。再看Jenner,同样细带绕脖款式,没有露出小腹而是露出两边侧腹,视觉上看起来让腰部更加纤细,这一轮PK Jenner赢。

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牛仔短裤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是人手一条夏季必备单品,最适合打造简约欧美街头范儿。跟左边国美看似随意但精心打扮的街头造型不同,Jenner的装扮显然只是普通的出街“买菜装”。Selena高筒过膝靴搭配牛仔短裤,让腿显得更长,墨镜和项链也增添明星范儿,跟普通路人区别开来,这一轮PK国美赢。

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条纹上衣赛琳娜-戈麦斯VS肯达尔-詹娜条纹上衣

  条纹上衣

  国美小姐竖条上衣搭配黑色Leggings的装扮值得所有微胖界女生借鉴,竖条纹要比横条纹更显瘦,而且更符合近几季潮流,黑色下装也能收紧腿部曲线。相比之下Jenner的黑白配显得有些无聊,那顶突兀的红色帽子更是不知所谓,这一轮PK Selena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比伯 赛琳娜-戈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