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OEWE,Salvatore Ferragamo,Bottega Veneta

2014-10-14 08:2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Bottega Veneta广告大片
Bottega Veneta广告大片

  Bottega Veneta自身低调而不失华丽的气质,是很好诠释贵族风范的首选。业内人士分析称:Bottega Veneta作为老牌奢侈品,有着较好地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接下来的一波市场机会中,将会是不可忽视的强劲力量。Bottega Veneta瞄准了高端而低调的客户群体,“不看广告看疗效”的体验营销模式,是它在华深藏不漏的计策,不断在华扩张的开店速度,抢占二线城市。而2013年的改名风波也在舆论界争先恐后的赞同和否定声中蓄势了关注的能量。

Salvatore Ferragamo广告大片
Salvatore Ferragamo广告大片

Salvatore Ferragamo以制鞋工艺闻名于世,著名的平底软皮鞋和彩虹厚底高跟鞋都是时尚史的经典之作。这个已经百年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发展一直温吞状态,不比速度而重视质量,无LOGO的包装,低调奢华有内涵,稳扎稳打。

 

LOEWE广告大片
LOEWE广告大片

  LOEWE是西班牙的一家主要奢侈品品牌,主要产品是各种皮具和高级时装。LOEWE最初由一群西班牙手工艺人于1846年创立,制作产品包括皮箱,皮包,皮夹,画框,烟盒等。1872年来自普鲁士的Enrique LoeweRoessberg加入这间工坊,并将自己严谨的制作理念和先进的制作工艺带入其中,才真正使得这个品牌走上了享誉世界的道路,并成为西班牙皇室的首选品牌。2011年中国市场助推LOEWE销售额猛增43.5%,加快了品牌在华扩张的速度,13年亚洲最大门店落户上海看到了效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低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